網頁

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享受過程
















K跟F不停提醒我
別又跑出那個總是想完美的一個出來
沒有東西能完美

有缺憾才更真實
每一次的失敗  是累積經驗的時機

只管享受過程 別理會結果



用麵包機令我做包包時好像很閒似的
有尐尐唔慣...

太閒...找了許多舊CD聽
原來...大部份都是學友的CD

早陣子有人問我對他會變嗎?
不知道為何 
對這個我可以好肯定的答:我不會變!

不過不像從前那麼瘋就對了
第一次聽"她來聽我的演唱會"時
我感動得落淚

或者是因為歌詞
唱得心醉 也唱得心碎

今天就這麼的一整天張學友...

也想出一篇好好提醒自己
只管享受過程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